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工程师学院召开培训工作会议,共商新阶段使命与愿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zjupx   阅读次数:1098

2021年11月23日,工程师学院召开培训工作会议,围绕学院培训工作,结合学校、学院办学使命愿景展开大讨论。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吕朝晖、培训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俞伟东、高培中心主任沈振华、培训管理委员会委员陈金飞、沈剑锋、高培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俞伟东老师主持。 

ada57d488378a4fa4d5865c02a0621d.jpg

吕朝晖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工程师学院培训工作要凝练学院特色,围绕服务政府、行业、企业的培训需求,高端化、品牌化、规范化办学,内外皆修,加快步伐推进继续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70a423ef1bd185ec5432da1cb289ba8(1).png

俞伟东老师介绍了高培中心2021年的总体工作情况,提出高培中心的使命和愿景,进一步明确战略定位与目标,聚焦“工匠人才”培训,更高质量培训各类技术技能人才,更高水平服务国家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以“政产学研用”多元融合培养模式,努力打造ATC“工学+”高端培训品牌。

高培中心主任沈振华老师介绍了中心现阶段重点工作以及后期发展设想,强调坚定从学科优势资源着手,做强做大高端培训工作。会上,中心副主任李春婷、陶杰、潜春兰围绕团结建设、业务拓展、抗风险项目研发谈了各自的思路和建议。与会老师结合自己工作,畅谈如何围绕学院、学校的发展,重新定位培训工作;如何在新的发展阶段,开拓创新,转型升级;如何快速响应国家需求、如何服务浙江省、服务国家专业技术人才培训需求,扎扎实实开展高端、高质量、专业化培训工作。大家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拼图3.png

拼图4.png

通过一下午的大讨论,回顾一年的工作,总结经验,大家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前行,积极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为浙江省打造“重要窗口”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