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培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业培训-专业培训

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总裁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作者:   阅读次数:2303

【培训对象】

制造业及相关产业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及相关高层技术人员。


【培养特色】

采取国际通行的模块式教学体系,极具针对性、系统性和专业性。讲授国际化大背景下中国制造业企业家所

需的系统核心知识,提高学员企业运营管理与战略决策能力,解决当前发展瓶颈的各种问题。


实用:全面解析智能制造产业链构成,带领学员寻找智能制造产业链条中的“金矿”。

尖端:国内外权威专家及行业领军人物讲授智能制造最前沿的产业技术、行业发展趋势及产业政策。

资源:学习培训之余,成立“浙江大学智能制造校友联谊会”,共享平台资源。

合作:对接产业资本、金融资本、智能制造技术,为学员提供创富项目,使学员在学习的同时参与和分享智能制造带来的产业机会。


【研修周期】

研修周期一年。每月集中授课一次,共10次,每次 2 天;

国内考察和国外游学各 1 次,每次时间另定。


【基础课程】

15.jpg


【游学考察】

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