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关于我们-高级培训中心



浙江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高级培训中心概况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高级培训中心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推进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围绕终身教育体系建设,积极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以提高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核心,创新以行业需求为导向的“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培训,打造一流特色的浙江大学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品牌和世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高级工程科技人才培养基地,为建设高素质、创新型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学习型社会提供浙大方案。


华家池校区5.jpg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1494490273747935.jpg

浙江省经信委授牌“浙江省重点产业高层次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人才培训基地”


7.jpg

培训保障


    培训方式: 将根据企业或组织单位的实际要求定制个性化教育培训方案,实施过程中采用专家授课、专题研讨、案例分析、情境模拟、现场教学与游学考察等互相结合、互为补充的新型系统培训形式。

    师资力量:主要以浙江大学优质师资资源为核心,并根据项目需要引入其他国内外著名高校相关领域的教授、专家、学者以及研究人员、政府官员和知名企业家等,形成实力雄厚的一流师资库。

    培训保障:学院配套建设了优越的教学空间和良好的生活配套设施,并配备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作团队,为培训学员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一站式服务保障。 

     学院成立高级培训中心以来,树立一流意识,坚持内涵发展,以优质的教学师资、科学的课程安排、专业的管理团队、高标准的质控体系,完善的后勤服务保障做支撑,高质量完成了国内外多期培训班,受到了培训单位高度认可和好评。


    

    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科技部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浙江省高层次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人才培训基地

    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

    华为创新人才中心 

    阿里云数字技术培训中心

    新华三协同创新培训中心


    地址:浙江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浙江省杭州市石祥路269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283667
    传真:0571-882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