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管理培训-管理培训

态势感知实验室及信息对抗培训区研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admin1   阅读次数:1784

安全态势分析感知实验室依托华为CIS大数据分析平台完成,通过图形化界面展示安全攻击事件,和安全威胁的分析结果。

华为推出的CIS(Cybersecurity Intelligence System,网络安全智能系统),采用最新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可用于抵御APT(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高级持续性威胁)攻击。它从海量数据中提取关键信息,通过多维度风险评估,采用大数据分析方法关联单点异常行为,从而还原出APT攻击链,准确识别和防御APT攻击,避免核心信息资产损失。

信息对抗培训区德设计充分考虑防守内容的丰富性和进攻策略的多样性。防守基础架构取决设备和整体安全策略的健全性,安全策略需要与国际化样本数据接轨,将数据样本与安全策略同步。进攻策略需要开放给全球攻击者平台,吸收不同终端、不同方式、不同类型的业务攻击方法,充分将大数据、物联网面临的安全威胁在实训平台中展现出来。攻防策略丰富性和全面性决定了攻防平台的运行水平,因此攻防实训平台需与国际化接轨,充分接受各方意见逐步完善样本的健全性。

态势感知实验室及信息对抗培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