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关于我们-关于我们

富瑞克能源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创新发展研修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admin1   阅读次数:2307


   为提升管理水平,推进企业创新发展,2019年5月7—12日,富瑞克能源集团公司组织中高层人员赴浙江大学集中培训。5月7日上午,浙江大学—富瑞克能源中高层管理人员创新发展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浙江大学举行。 富瑞克能源总裁梁艳刚、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综合事务办副主任俞伟东参加开班典礼。首先,俞伟东代表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欢迎富瑞克能源创新发展研修班全体学员的到来,并对浙江大学以及工程师学院具体情况做了具体介绍。他表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源地,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实践地。希望学员此次之行能够拓展思维、扩大视野,改善知识结构,提高创新能力。富瑞克能源总裁梁艳刚表示,5月是杭州最美的季节,富瑞克能源中高层管理人员秉着求学的精神来到浙江大学,感受文化氛围,充实管理知识。古人云,“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只有思学结合,将在此次培训中吸收的知识实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并不断思考探索新的创新思路,秉承发展理念,实事求是,才能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一周的学习时间,是机会也是挑战,希望大家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快速充实自己,增强团队默契,实现多角度、全方位有效沟通,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高培中心经过多次与富瑞克能源集团沟通,从企业的实际需要出发,精心设计课程和邀请名师授课,课程围绕“当前国内外金融形势、互联网时代商业新思维、企业资本运作、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民营企业新型经济发展方式、领导力提升、财务管理及风险控制、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展开,并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

image.png

浙江大学多名专家教授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剖析讲解,为学员提供新思路,开拓新视野。富瑞克能源集团学员不但上课非常认真,课后还组织学员结合学习课程,学习人员分组进行讨论,针对企业实际情况以及重点工作,分别从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沟通与效率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分享学习经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5月8日,学员赴“梦想小镇 众创空间”感受创客的激情活力。梦想小镇主要培育以互联网产业为特色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和以科技金融为重点的现代科技服务业。通过现场生动精彩的授课环节、实地参观交流等多元学习模式进一步强化团队建设,提高管理人员对企业管理系统的认知与了解。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为期一周的学习,5月12日下午,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结业典礼,现场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于国栋发言中说,此次浙大学习行收获颇丰,填补部分专业知识空白,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综合能力;学习委员张少成指出,此次学习弥补了专业领域之外的能力短板,提升了自身综合能力,通过专家授课,学员讨论,为今后的工作更好的指导了方向;富瑞克能源总裁梁艳刚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教学和后勤的精心安排。本次培训通过丰富的课程讲解,全面的知识学习,深入的交流沟通,直观的现场感受,大家都收获颇多。回去后要深入理解领会课程内容,秉持创新精神,提高管理水平,在各自岗位上有所创新、有所带动,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