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关于巴黎综合理工学院Bruno Martinaud教授来院讲座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admin1   阅读次数:1627

一、 讲座主题

? 3 or 4 weird ideas on entrepreneurship that seem to work ?

二、主讲人

Bruno Martinaud,男,毕业于巴黎高等电信学院及Essec高等商学院。1988年至2016年任法国多家初创公司联合创始人,2011年起任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创业与创新系教授、技术创业硕士主任。在IT和多媒体市场领域有近15年的创业经验,专业涉及创新、战略、营销&业务拓展、渠道管理等,指导科技型初创企业业务增长从0到1亿美元。 著作:“Startup: Précis à l'usage de ceux qui veulent changer le monde... et parfois réussissent”《第二版》(皮尔森,2017)

三、讲座时间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下午16点40分。

四、讲座地点

工程师学院理三117教室

五、  报名方式

请拟参加讲座的同学在2019年10月16日前扫描二维码报名。

1570525462(1).png

六、其他事项

按培养方案规定,201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前应至少参加各类讲座、学术报告8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次)。为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类讲座、学术报告,非工程师学院组织的讲座也可计算次数,但最多不超过2次。

本次讲座安排签到,并作为评奖评优和毕业讲座认定依据,请至少提前10分钟入场。

联系人:教学管理部王老师  0571-88285591 邮箱:wang_dw@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