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浙江大学“国际项目经理资质(IPMP)C级认证”2021首期培训班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   作者:gcsxy   阅读次数:3719

IPMP简介

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 IPMP )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在全球推行的四级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体系的总称。IPMA成立于1965年,总部在瑞士,共有70多家成员国,是国际上对职业项目经理最具权威和影响的资格认证。
IPMP 是对项目管理人员知识、经验和能力水平的综合评估证明, IPMA依据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标准,针对项目管理人员专业水平的不同将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质认证划分为A 、B 、C、D四个等级。 获得各级认证的人员将分别具有负责大型国际项目、大型复杂项目、一般复杂项目或从事项目管理专业工作的资格。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于2001年7月开始在中国推行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工作。

项目管理广泛应用于IT、通讯、交通、能源、环保、航空航天、建筑、制造、金融投资、医学和行政管理等行业。目前在中国已经有超过10万多人参加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学习,有5万多人获得不同级别的IPMP证书,成为企业的骨干力量和职场争夺的对象,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一、招生对象

具有至少3年的项目管理经验,负责领导非复杂程度的项目,25岁以上人士。

二、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及人数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7日

报名材料:

1. IPMP报名表V2.0与IPMP申请表V2.0各一份;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

3.已获得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

4.由研究生院出具的在读证明一份;

5.由研究生院出具的经评估专家委员会认可的有 5 门项目管理专业课程的成绩单证明;

6. 蓝底彩色1寸近照 ;

7. 职称证、论著、奖项、成果等资料的复印件各一份(没有可不提交);

以上是MEM或工硕学生需要提交的。(社会考生不用提交4和5

报名人数:满30人开班

    三、培训时间及认证时间安排

培训时间:2021年3月8日-12日

2021年IPMP认证时间安排入下:


    四、课程设置

五、拟请师资

唐任仲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工程管理中心主任,教授;

 顾新建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

丁  勇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工程创新岗教授

王端旭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寿涌毅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周跃进  南京大学教授;

陶俐言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程与管理研究所所长研究员;

注:授课教师以实际课程安排为准

六、培训费用

 6800元/人(含培训费、学习资料费等),食宿和往返交通费学员自理。

七、缴费方式
请学员缴费至浙江大学账户,学校确认款项后开具浙江大学发票。

户 名:浙江大学

开户行:农行杭州市浙大支行紫金港支行

帐 号:19042201040000014

用 途:“浙江大学国际项目经理资质C级认证2021首期培训班“学费

八、报名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陶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81056

联系邮箱:liujuan3226@zju.edu.cn

九、培训地点

浙江大学

十、报名表申请表附件

IPMP-ICB4.0-报名表V2.0.pdf

IPMP-ICB4.0-申请表 V2.0.pdf

附3:IPMP C级认证的国际项目经理认证指南.doc


背景介绍:

本次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培训由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高级培训中心承办,高培中心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工程管理硕士专业特色,紧密依托浙江大学优质专业师资,开展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培训工作。浙江大学同时也是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授权的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高培中心是IPMP中国总部授权的IPMP认证与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