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求是 · 物联”大讲堂2021年第1讲—国产物联网OS,如何面向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zjupx   阅读次数:1110

他,从中学时代开始接触计算机编程,经历了从DOSWindows各种版本的发展历程。


他,著写了《COM原理与应用》(1999年出版),翻译了多部经典名作,《VisualC++技术内幕》(第四、六版)、《C++Primer中文版》(第三版)、《COM本质论》、《计算机网络》(第四版)


他,于20131月,加入阿里云OS,担任首席架构师。


他就是潘爱民,杭州指令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并担当CEO一职


2001年开始,潘爱民在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系承担研究生课程教学,深受学生欢迎。2006年秋季在清华大学软件科学实验班讲授《程序设计与算法基础》课程。 潘爱民获得了2001年微软亚洲研究院“微软学者”称号,2002年度北京大学优秀教学奖。


【不问前路,不念过往,国产基础软件自研的道路需要梦想家,更需要用技术去突破。】


北京大学博士、杭州指令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EO/创始人潘爱民,做客“求是·物联大讲堂”为大家分享“国产物联网OS,如何面向未来?”


直播时间:414日(周三)晚7点开始,扫码听课

敬请关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