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学院赴海康威视交流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3   作者:   阅读次数:958

为深化校企合作,共享优质资源,探索合作模式,2017年6月22日下午,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叶健松、培训办主任俞伟东、高级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朱赛君一行访问海康威视滨江总部。海康威视运营部总监虞燚、系统总监黄丹平、培训与发展部总监王燕东、卫生医疗行业经理郭兴锋等热情接待了我们。

1.jpg

 

首先,我们参观了“海康威视智慧安防”展厅,总监虞燚给我们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前沿技术和公司的“创新发展”理念。海康威视目前拥有视音频编解码、视频图像处理、视音频数据存储核心技术,以及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瞻技术。

2.jpg


在随后的会谈中,叶健松副院长也详细介绍了工程师学院的办学情况,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共建研究生实践实训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企业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杭州海康威视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是全球安防行业的龙头企业。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数据运营服务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内容服务。海康威视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在国内设有五大研发中心,国内有35家分公司、海外有30家子公司,业务范围辐射到150多个国家。海康威视全球员工有2万人(截止2016年底),其中研发人员超9300人,研发投入占企业销售额的7-8%,绝对数额占据业内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