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辉一行来访工程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阅读次数:1685

11月30日下午,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辉、人力总监钟云飞一行来访工程师学院。工程师学院培训办公室主任俞伟东、工程创新与训练中心主任杨家强等老师负责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1512370337708475.jpg

刘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工程师学院工程创新与训练中心信息与微电子、高效清洁低碳能源、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汽车前沿技术、建工与土木创新与训练平台。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产学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1512370207342446.jpg


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聚焦于电力行业,为全球电力客户提供智能产品和配用电解决方案。25年来,海兴致力于为全球配用电公司量身打造可持续经营和发展的生态系统。海兴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涵盖微电网、配网自动化、智能计量及收费,帮助电力客户持续增收,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现如今,海兴已发展成为一家跨国公司,其客户范围涵盖全球80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