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阿里云大学来学院进行合作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   阅读次数:1443

10月18日上午,阿里云大学总经理王晓斐、阿里云大学高校合作总监项立来工程师学院考察洽谈。工程创新与训练中心主任杨家强、教学管理部部长赵张耀、综合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俞伟东陪同考察并进行了合作洽谈。

阿里云大学来学院进行合作洽谈


王晓斐一行首先考察了学院工程创新与训练中心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等七个实训平台,并结合实践实训的相关技术问题同平台实训人员交流探讨。随后双方进行了合作洽谈,会上,王晓斐总经理与项立总监分别介绍了阿里云大学的业务布局、发展情况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果和未来目标。

阿里云大学依托于中国最大的云计算平台—阿里云平台,致力于以产教融合的形式,共同培养从技能应用型人才到企业高管的立体化大数据人才。阿里云大学目前已包括高校合作、高端培训、阿里云官方认证、互联网大学等六个业务板块。在高校合作方面,阿里云大学已经和六所高校共建“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杨家强对阿里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工程师学院自2017年10月同阿里云签订合作意向书以来,一直在推进和阿里云的深入合作,希望藉此机会,厘清思路,稳步推进和阿里云六个方面的切实合作。会上,双方就有关合作的细节一一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