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德国巴伐利亚州文教部German DENNEBORG一行访问工程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   阅读次数:996

  2019年5月31日,德国巴伐利亚州文教部、汉斯·赛德尔基金会、辉士(亚洲)有限公司等负责人一行10人专程访问工程师学院,探讨开展相关合作事宜。学院常务副院长韦巍、副院长陈丰秋等接待来访。浙江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代表,工程师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190531170942.jpg


座谈会上,韦巍常务副院长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和工程师学院的概况。德国巴伐利亚州文教部职教司司长German DENNEBORG详细询问了浙江大学在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举措、特色优势,对工程师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工程师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赏,表示将促进巴伐利亚州内知名高校及企业与浙大的进一步合作。汉斯·赛德尔基金会浙江代表处首席代表Janne LEINO、辉士(亚洲)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HUBSCHMANN分别发言。双方就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高级技术培训、国际实习实训以及探索互联网汽车领域合作共建模式等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形成了初步合作共识。后续双方将进一步沟通交流,深化、细化具体合作项目。

到访的嘉宾还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紫金港校园和工程师学院工程创新与实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