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甘肃电投集团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   阅读次数:786

     2019年5月6日上午,“浙江大学—甘肃电投集团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甘肃电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方亮,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韦巍,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综合事务办副主任俞伟东出席开班仪式。方亮和韦巍共同为研修班授班旗。

1558924846766826.jpg

    开班式上,韦巍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致欢迎词,对甘肃电投集团公司全体学员到浙江大学研修学习表示欢迎。韦巍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未来的发展目标等,并特别介绍了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的基本概况。韦巍表示,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科学的课程安排、完善的服务保障做支撑,使培训能达到预期的效果。甘肃电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方亮就本次培训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方亮指出,集团公司党委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人才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今年,根据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对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积极探索企校合作培训新模式,用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帮助中高级管理人员进一步拓展思维、扩大视野,改善知识结构,提高创新能力,方亮强调,本次研修班机会难得,全体参训学员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努力学习,务求取得真经,学以致用,促进工作。一要认真对待,充分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面对国资国企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有“知识恐慌”“能力恐慌”和“本领恐慌”的意识,站在集团公司发展全局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二要珍惜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对此次研修班高度重视,多次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对培训时间地点、内容对象等进行了反复研究和细致把关,同浙江大学做了充分沟通和精心安排,培训内容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大家要始终保持“空杯”心态,以孜孜以求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三要学以致用,切实用所学所悟推动工作。要立足集团公司“两大产业、六大板块”的发展格局和自身岗位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目的学,紧密联系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同志们坦诚讨论,向老师们虚心请教,努力把通过学习增强的素质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四要严以自律,确保本次培训高质量完成。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牢记学员身份,摆正自身位置,积极展示甘肃电投的良好风貌。

1558924881160336.jpg


    开班式由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综合事务办副主任俞伟东主持。来自甘肃电投集团公司系统45名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