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浙江大学-江苏安东控股集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admin1   阅读次数:1165

 2019年11月28日,由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主办的“江苏安东控股集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美丽的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江苏安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时晨总经理,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高级培训中心陶杰老师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陶杰老师代表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热烈欢迎学员们的到来,简单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校史和发展情况,并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工程师学院成立的背景及学科优势,最后祝培训班圆满成功。时晨总经理首先感谢学院的精心准备与安排,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习和纪律要求。39名来自安东控股集团各分公司管理层学员,正式开启他们的浙江大学学习之旅。


涟水合影.jpg

   本次培训以课堂授课为主,普及了移动物联网和图像采集处理等专业知识,贯穿了企业创新、专业管理、法律风险防控等课程。





      学习期间,各类精彩纷呈的团队活动也贯穿其中。生动的沙盘场景模拟课程,学员们通过分组测试凝练了团队工作技巧,凝练了自己对于工作领域的经验与思想,同时为优秀胜出团队发放纪念品。在有限的时间内,大家密切协作、集思广益、倾情投入。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氛围热烈欢快,充分展示了团队活力,拉近了情感距离。

周老师沙盘课.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扩大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更新了知识,也必将学以致用,迎来安东集团更加高效、稳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