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工程师学院2019年表彰典礼暨2020年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http://pi.zju.edu.cn/index.php?c=Index&a=news_detail&id=3147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admin1   阅读次数:635

微信截图_20200107100652.jpg

20191228日晚六点半,“展工院风华 书浙里青春”工程师学院2019年表彰典礼暨2020年新年晚会在图信报告厅隆重启幕。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处处长叶恭银,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刘波,各相关专业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台州研究院、城市学院有关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活动。工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韦巍,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吴健等班子成员出席,各分院、各工程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和全院近600位师生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107100709.jpg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对师生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并一同欢庆新年,畅想未来发展。”晚会伊始,学院常务副院长韦巍上台致辞时说到。他总结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和努力,并向全体师生员工和领导嘉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问候。他指出,学院卓越研究生培养工作成效初显,新建大楼相继落成,值得庆贺;2020年将继续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以“项目制”培养为核心,以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为手段,大力推进卓越研究生培养计划,为国家重大战略产业、新兴产业培养亟需的“高精尖缺”专业技术人才。他勉励大家继续追梦,努力奔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微信截图_20200107100737.jpg

2019年,学院师生团结向上,锐意进取,在国家、学校、学院等各类评比、竞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展现了工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典礼现场,学院领导为获得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2018年度院级先进工作者、浙江大学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浙江大学2019年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浙江大学2018-2019学年各类荣誉称号和奖学金等的获得者颁发了证书或贺信,表彰他们所做的突出贡献,祝贺他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发师生争先创优的良好意识。

微信截图_20200107100752.jpg

         表彰典礼过后,欢庆新年活动继续进行。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筹备,100多位师生员工参加演出,表演涵盖古典舞蹈、阿卡贝拉、歌曲演唱、古筝演奏、小品、武术等多种形式,节目精彩纷呈,舞台效果美轮美奂。晚会中间穿插抽奖环节,利用微信摇一摇与观众实时互动,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次活动尽显创意与活力,充分展现了工院师生才华横溢、奋勇向上的时代风貌,为大家带来一场回味无穷的精神文化盛宴。


来源: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http://pi.zju.edu.cn/index.php?c=Index&a=news_detail&id=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