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数·智”大讲堂第2讲顺利举行 ——音乐天才vs计算机天才首次碰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pxrulu   阅读次数:952

3月26日晚,浙江大学“·智”大讲堂公益直播第2讲顺利举行。本期直播邀请了白帽黑客吴翰清、音乐天才高晓松联袂开讲。

阿里云首席安全科学家、阿里巴巴研究员、网友称为“道哥”的吴翰清老师,从“技术革命看人类新技术发展规律”、“算力和数据将如何实现规模化突破”、“人工智能的内在规律”、“人工智能产业关键技术”等内容,为广大观众分享了自己对机器智能与计算机技术的深层次思考,以及关于自己、科技、未来的想法。

阿里巴巴娱乐委员会主席高晓松老师,延续着一贯风趣、幽默,又耐人寻味的语言风格,从入职阿里的感受为切入点,回答了观众的关心的问题,分享了一份“不靠谱的职业规划”。

本次直播由阿里巴巴CIO学院主办、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和阿里云大学协办。感谢合作单位的支持与配合。

 

图/文 工程师学院高级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