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数·智”大讲堂第3讲顺利举行 ——数字金融的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作者:pxrulu   阅读次数:2038













        4月5日晚,浙江大学“数·智”大讲堂公益直播第3讲顺利举行。本期直播邀请了浙江大学仲英青年学者、经济学院副院长、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工程师学院互联网金融分院副院长王义中教授开讲。













       王义中教授从什么是金融、金融的起源出发,围绕数字金融的发展与机遇、数字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与局限、数字金融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未来,对数字化与金融的关系做了详尽的介绍,直播持续一小时,期间听众紧跟老师节奏提出可供探讨的问题共话数字金融。


 浙江大学“数·智”大讲堂自2020年3月开启线上公益直播以来,已分别举办了“大数据与可视技术及应用”、“人类科技革命的底层规律看机器智能”等主题的公益直播,收到了观众一致好评。后期我们将继续本着工程师学院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邀请更多名师为观众呈献更广泛的、更精彩的公益讲座。


图/文 工程师学院高级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