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浙江大学·安徽颍上数字经济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pxrulu   阅读次数:32007



     近日,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批准,由工程师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安徽颍上数字经济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杭州百合花饭店正式开班,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委、县发改系统、各职能部门共43位学员参加了学习。


   工程师学院培训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家强教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杨家强教授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概况、工程师学院建院历史及办学特色,同时,他也强调了疫情期间的学习纪律和注意事项。

      颍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铭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组织学员来到浙江大学参加培训,是在商合杭高铁开通的契机下达成的。商合杭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铁主通道中京沪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安徽加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见证,同样也是颍上经济发展的新起点。通过赴浙江大学参加培训,更好的学习借鉴浙江发展经验,助力颍上经济建设。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等多方式开展,授课效果得到了学员一致认可。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切身的体会了浙江的发展模式和经验,受益匪浅。回去后一定要把此行的收获及思考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颍上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堂授课



微信图片_20200713160804.jpg


现场教学




疫情防控--每日测量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