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浙江大学-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百优管理人才”培养班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gcsxy   阅读次数:3646

   


    2020年10月2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承办的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百优管理人才”培养班在工程师学院顺利开班。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智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白凤英,浙江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工程师学院院长包刚,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工程创新与训练中心主任、培训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家强出席开班式。


包刚院长介绍了浙江的“七张名片”、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社会地位,以及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成立的初衷、责任和使命。他表示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同时肩负着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的重任。工程师学院2016年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开拓发展,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内蒙古电力(集团)作为工程师学院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期望双方今后有更深入的合作。    

白凤英部长介绍了“百优人才”战略背景和内容,阐述了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百优管理人才”培养班的重要性。并对工程师学院针对此次培养班课程设计的系统性和专业性做了肯定。

最后,郝智强总经理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内蒙古电力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随着公司高速发展壮大,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日益显著,“百优管理人才”作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公司重点培养的对象。基于跟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战略合作的成效,相信在浙江大学强大的科研平台和师资力量下,“百优管理人才”培养班一定能取得良好的成绩。最后他强调了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培训班纪律,并预祝培养班圆满成功。


授课期间,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严建华来到教室亲切看望了同学们。他介绍了浙江大学与内蒙古电力集团在人才培养工作上的深厚渊源,同时寄语学员们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