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高培中心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gcsxy   阅读次数:793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工程师学院高级培训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研讨会在学院C楼401会议室召开。院培训管理委员常务副主任俞伟东、培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高培中心主任沈振华和高培中心全体在岗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振华老师首先感谢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对一年的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给我国经济发展带来很大的影响,也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培训工作。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2020年7月开始逐步恢复校内培训,仅有半年时间,我们高培中心全体老师克服困难,开拓创新,聚焦国家战略和地方建设发展需求,以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核心,创新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高端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培训,2020年培训业绩不降反升,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办学过程中还有很多可以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转变思路,抓住机遇,围绕专业技术方向,切实开展符合工程师学院特色的高端培训项目。

根据学校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高培中心所有在岗老师就2020年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述职,并投票评选出三名高培中心年度师德考核优秀和一名年度考核优秀。述职的同时,大家也都分享了工作心得,并对学院培训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学院培训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俞伟东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老师的述职和发言,他指出,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是学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学校“三高两化”的目标和要求,围绕学院办学优势,聚焦高端化、专业化特色,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同时加强内涵建设、规范办学。群策群力,努力建成一批工程师学院特色的品牌培训课程和品牌培训项目2021年,希望全体老师能加强学习、求是创新、砥砺奋进,培训工作质和量能实现翻倍式提升和增长。

  快乐工作,认真生活,会议的最后,高培中心为第四季度的寿星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同唱生日歌,为寿星们送上集体的祝福。温馨的集体生日会,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情,营造了和谐友爱、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愉悦了大家的身心,也让大家感受到高培中心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