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求是·物联”大讲堂2021年第1讲—“国产物联网OS,如何面向未来?”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zjupx   阅读次数:1403

4月14日晚7点,由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联合承办的“求是·物联”大讲堂首期公益直播顺利举行。



北京大学博士、计算机工业界领军人物、杭州指令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兼创始人潘爱民老师做客大讲堂,他围绕物联网操作系统架构设计、物联网操作系统发展史等内容,为大家作了“国产物联网OS,如何面向未来?”主题的精彩分享。



来自全国物联网产业相关单位、以及工程师学院师生共3300多位观众收看了本次直播。直播过程气氛热烈,大家就关心的热点问题在互动区进行了精彩的讨论。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后期将围绕产业相关专题,邀请更多业内大咖做客“求是·物联”大讲堂,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