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浙江大学-浦江十四五发展与数字化改革研修班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zjupx   阅读次数:4717

为助力浦江十四五各项事业开好局,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浦江数字化改革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提升浦江各级各部门领导骨干素养和视野4月26日上午,由工程师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浦江十四五规划与数字化改革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中共浦江县委书记俞佩芬、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陈丰秋、中共浦江县委组织部部长章胜辉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章胜辉部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黄先海副校长代表浙江大学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参训学员的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浙大与浦江良好校地合作关系及丰硕成果,最后他寄语以此次研修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拓展合作关系,健全沟通机制,创新合作举措,推进“政产学研”联动,加快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俞佩芬书记做了研修动员讲话。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围绕中心学、深入研讨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结合工作岗位取长补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持续为浦江建设贡献力量。


在接下来的佩戴校徽仪式中,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在磅礴激昂的浙江大学校歌声中起立,主席台就座的四位领导郑重为学员代表佩戴好浙江大学校徽,铭记浙大优秀历史文脉,传承浙大优良校风学风,践行“求是创新”校训。


为了办好此次研修班,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做了精心准备,邀请和安排了校内外专家教授、企业领军人才等进行讲课,学习内容涉及数字化转型、区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多领域并将赴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开展现场教学。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



黄先海副校长开讲研修班课,他以宏观经济形势与浦江融义接杭战略为主题,结合浦江十四五规划内容分析浦江改革创新的现状主要问题,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开启了学员们创新思维的大门。



本次研修班是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服务浦江数字化转型和发展,促进浦江“一把手”队伍建设、提高“一把手”能力和素质的重要工作,也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一次有效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