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创优、提质、增量——学院高培中心举行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zjupx   阅读次数:1476

近日,工程师学院高培中心工作会议在学院工教二415教室举行。会议开始前,全体工作人员齐唱校歌共同庆祝浙江大学建校124周年。会议由高培中心主任沈振华老师主持。


 


   俞伟东老师首先传达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4月12日至13日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会上同时传达了学校2021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一流大学不但要有一流的本科教育、卓越的研究生教育、还要有一流特色的继续教育。继续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服务社会的重要路径、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助推力、是学校办学财力的重要支撑,继续教育要面向未来,开拓创新。再次强调要强化规范办学,坚守高质量培训底线,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卓越的发展。沈振华老师通报了近期办班情况和注意事项,解读了高培中心教室借用、物资采购领用等有关制度。


 会上,举行了高培中心从业人员年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仪式。高培中心年度目标责任书由学院培训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俞伟东老师与高培中心代表沈振华老师签署,随后中心副主任代表、员工代表一一上台签订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明确了部门、个人2021年的年度目标和工作具体要求,创优、提质、增量,要求中心全体员工严守规范,爱校荣校,以“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为战略导向,努力于打造以“工学+”为工程师学院培训特色的“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 的专业人才培训工作。为建设高素质、创新型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学习型社会提供浙大方案,贡献浙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