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求是·物联”大讲堂2021年第2讲—“国际质量合规性(IQC)促进区域经济和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zjupx   阅读次数:829

5月28日晚7点,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联合承办的“求是 · 物联”大讲堂第二期公益直播顺利举行。全国物联网产业相关单位与工程师学院师生共4200多人次观看了此次直播, 直播过程中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直播由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标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北京计量协会秘书长、国家认监委认可技术研究中心原主任谭晓东老师主讲,围绕数字化技术对区域经济和产业变革的挑战和机遇、企业国内外质量合规性的必要性、国际质量合规性对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影响等内容,为大家作了“国际质量合规性(IQC)促进区域经济和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主题的精彩分享。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后期将围绕产业相关专题,邀请更多业内大咖做客“求是·物联”大讲堂,敬请关注。


 


联合组织学习单位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

蓝迪国际智库

北京标研科技发展中心

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健康产业分会

北京计量协会

河南省标准化协会

贵州省分析测试中心

南京市质检院

长沙市标准化协会

顺德市产品质量协会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浙江大学西部院生态文明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

浙江大学安徽省技术转移中心

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瑞安市关键零部件创新服务综合体

平顶山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

人民融媒读书会

 注:排名不分先后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