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浙江大学-天水市贯彻“十四五”加快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zjupx   阅读次数:2427

助力甘肃省天水市十四五各项事业开好局,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市交通运输系统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发展、道路运输市场转型升级67日上午,“浙江大学-天水市十四五加快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工程师学院顺利开班。天水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王炤俊,天水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俊杰,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培训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俞伟东和来自天水市交通运输系统50多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俞伟东常务副主任代表浙江大学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参训学员的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工程师学院特色办学情况,最后他寄语培训班学员要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获,切实学以致用推进天水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并预祝此次培训能够圆满成功。


王炤俊副书记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强调干部培训绝不能“单向灌输”,干部要成为学习的主人,主动与授课老师多交流多探讨,对比分析天水与周边地区的发展实际,把最新的发展趋势、经济形势学进头脑,了解借鉴发达地区在理念、政策、制度、措施等方面的“创新点”、“突破点”,消化吸收再创新,融会贯通再升华,真正变成自己的东西、自身的本领。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宝贵的培训机会,把思想、精力和行动统一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做到心中有底数、手上有招数。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树立交通行业良好形象。


image.png 


为更好的深化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服务天水市加快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校内外专家授课和安排了体现浙江经验的特色现场教学点学习,通过科学的课程安排、高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完善的后勤服务保障做支撑,确保此次培训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项目负责人:刘佳

联系电话:18868848634   0571-8828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