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陈丰秋一行考察绍兴柯桥印染产业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

来源:绍兴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8-26   作者:zjupx   阅读次数:3033

近日,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导陈丰秋、工程师学院副院长王征、高培中心主任沈振华一行莅临浙江省绍兴柯桥现代纺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实地考察柯桥印染产业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绍兴柯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贵陪同。

陈丰秋一行先实地踏看了中心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心整体运营、工程师集聚模式、数字化创建等情况,高度评价中心根据印染企业实际需求,开展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随后,陈丰秋一行参观了浙江理工大学绍兴柯桥研究院和东华大学绍兴创新研究院,听取研究院负责人关于产学研合作、人才培训、实验室建设等情况介绍。

陈丰秋对中心以“工程师”队伍建设为主线,坚持“需求导向、服务为本”,推动“浙里工程师”数字化应用场景开发、创新工程师管理和职称晋升等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和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能强化对接、资源共享,围绕行业需求和地方需求,在人才培育上开展合作,依托浙江大学教育资源,在碳达峰碳中和、高分子材料、精细化工、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分层分类的专业技术培训,共同推进印染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柯桥区“领跑全市,竞跑全省”提供人才培育方面的支持。


内容来源:绍兴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