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浙江大学—杭州城投资产管理集团“资管学堂”第三期管理人员研修班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zjupx   阅读次数:9906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企战略,全面推进集团事业大发展92日上午,浙江大学—杭州城投资产管理集团“资管学堂”第三期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陈丰秋、杭州城投资产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祥剑、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李春婷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杭州城投资产管理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炳主持。首先,陈丰秋书记代表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浙江的特色发展,以及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特色办学体系。同时,他还强调,学习知识、拓展思维、扩大视野,是本职工作的新需要,可以更好的适应社会的高速发展。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最后,陈书记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资管集团刘祥剑书记结合自身经验和感受,从理想与现实、激情与坚守、潜力与能力这“三个关系”出发,解读干部成长问题。他提出,要用信仰引领理想、学习支撑理想、奋斗实现理想;在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正确处理“顺”与“逆”、正确面对“得”与“失”。最后,希冀各位领导干部善于干事、懂得感恩。

本次培训班项目主任李春婷老师在最后宣读培训守则。希望在“求是创新”的校训指引下,发扬实事求是、严谨踏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优良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