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浙江大学·余杭审管“市民之家大讲堂”暨“数字引领 创新发展”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zjupx   阅读次数:795

为进一步提升余杭审管全体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着力打造一支与数字化改革和余杭未来发展相适应的一流干部队伍,9月1日,余杭审管“市民之家大讲堂”暨“数字引领 创新发展”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陈丰秋、余杭区审管办主任盛洁出席并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余杭区审管办副主任张姚斌主持。陈丰秋书记代表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等情况他还强调,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图片1.png

区审管办盛洁主任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想法,并从事业发展、干部成长、工作融合等角度阐述了举办“市民之家大讲堂”的初衷和重要意义,同时激励年轻干部要保持“空杯”心态,通过不断学习补齐知识盲区和能力短板,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数字化改革浪潮中主动扛起责任担当,为余杭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余杭审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牢固树立起数字化的思维理念,力争打造更多惠及社会民生的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