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项目培训 | 数字化赋能·高质量发展—2021年浙江联通网络线数字化赋能集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zjupx   阅读次数:5808

image.png


2021年10月22日上午,由浙江联通委托,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承办的“2021年浙江联通网络线数字化赋能集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浙江联通52名数字化岗位骨干人员参加了本期集训。


image.png

浙江联通网络部总经理汤滢琪,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丰秋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上,陈丰秋书记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希望能以此次网络线数字化赋能集训为契机,促进各位学员对浙江大学的了解,共同描绘未来合作蓝图,承担时代使命,为国家战略和电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汤滢琪总经理指出,网络线数字化赋能是浙江联通数字化创新的重要驱动力之一,旨在深入践行集团公司重要发展战略,为经营赋能、为数字生态布局。同时寄语参训人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将所学所得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公司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image.png


本次集训,是工程师学院依托浙江大学工信学科优势资源和高端工程实训平台,助力浙江联通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加快网络线数字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实践,旨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标杆企业人才培养。

本次集训课程主要围绕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云计算等专题展开,实施前期得到了浙江联通人力资源部、浙江联通网络线专家团队的大力支持。浙江大学教务团队与浙江联通相关部门在本阶段集训结束后,将认真总结集训成果,结合学员课堂反馈等,继续完善优化课程方案,力求集训班取得最大成果。


0.png

项目联系人:陶杰

联系方式:13957112560;

0571-8828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