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工程师学院与大庆油田人才开发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作者:   阅读次数:716

10月26日上午,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与大庆油田人才开发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工程师学院工4会议室举行。学院培训负责人杨家强、大庆油田人才开发院副院长杨海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此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会有效促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扎实稳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为企业培养和培训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国际化的应用型人才。

1.jpg


签约活动仪式上,杨家强教授对工程师学院的基本情况、学历教育、专业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以此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加强合作。大庆油田人才开发院副院长杨海波首先感谢浙江大学多年来对大庆油田的支持,浙江大学为大庆油田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做了很大的贡献,他并详细介绍了大庆油田人才开发院在人才培养、平台合作搭建、测评选拔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两院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2.jpg


杨海波副院长、专业技术培训部主任于长路一行还考察了工程师学院工程创新与训练中心信息与微电子、高效清洁低碳能源、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汽车前沿技术、建工与土木创新与训练等7个实训平台。综合事务办副主任俞伟东、科研与校企合作主管陈金飞和有关老师陪同座谈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