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浙江大学—莒南县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作者:   阅读次数:644

近日,浙江大学—莒南县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莒南县经信局局长陈长剑、工程师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俞伟东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来自莒南县的近40位企业家参加了仪式。

3.jpg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山东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战略需求,特意精心设计安排了浙大专家授课、智能制造企业现场考察、产学研对接三位一体的定制课程,系统性、针对性、近距离的学习和借鉴浙商成功之道,着力在互联网+的时代加深企业对宏观经济趋势的理解和把握,加快企业新旧动能转和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的水平,助益企业家个人领导力有效提升,全面提高企业家的理论水平、创新理念和探索改革路径的能力。


培训期间,我校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的专家与学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对浙大在领域内的合作背景和政校企产学研的几种合作模式进行了阐述,就浙大与地方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互利共赢的思路与学员们进行了探讨。现场考察环节组织了企业家赴华立集团学习,从企业传统业务电表行业到如今多领域发展的综合集团三次转型的经验,给学员寻找新动能以启示。

4.jpg


五天的培训学习紧凑扎实,收到了培训学员的好评,对不同教学模式穿插保持了高昂的热情,企业家们就技术需求、项目合作等各方面情况与各位教授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建立长期友好的互动关系,依托高校引进人才、转换成果,提高自身创新能力,与浙大建立更深入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