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人才培训体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作者:   阅读次数:706


       学院建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校址,其中在北校区147.5亩的发展用地上新建办学设施,作为工程师学院相对完整的办学空间,同时与城市学院共享办学资源,协同发展,逐步形成本科、硕士、博士等学位层次齐全的综合性、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

        学院2016年录取首届研究生300名,2017年录取研究生824名,并启动了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招生。2018年招生1039人,其中招收首届工程博士研究生111人。目前在校研究生人数逾2000人。招生涉及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动力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计算机技术、控制工程、化学工程、光学工程等十个工程领域,以及建筑学硕士和工程管理硕士类别。根据资源条件,初步规划研究生层次在校生规模2020年达到3000人。


在职研究生培训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