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中国总授权单位—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公司贾莉副总经理莅临我院指导IPMP认证培训事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zjupx   阅读次数:2006

   2021年5月18日,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贾莉副总经理来我院高培中心进行IPMP认证相关工作专业指导和交流。学院培训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俞伟东、高培中心主任沈振华及高培中心部分老师参与了交流。

 


   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由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西北工业大学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专业性项目管理咨询与培训机构,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P认证的中国唯一总授权单位。浙江大学是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授权的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工程师学院高培中心是IPMP中国总部授权的IPMP浙江认证中心。


   首先,贾莉副总经理就国际项目经理认证发展的情况,以及如何进行IPMP认证考前培训和培训纲要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就IPMP全国培训认证优秀案例进行了分享。俞伟东老师对贾莉副总经理专程赶到学院指导和对高培中心IPMP认证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高培中心依托学院工程管理学科开展IPMP认证培训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针对IPMP认证培训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交流,通过这次交流和学习,相信对高培中心今后更好、更专业、更高质量的开展IPMP认证培训工作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